Viewing profile - Nanali

Username:
Nanali
Rank:
Prole
Groups:
Interests:
需要几何的非显而易见的职业?

有些职业每天都在使用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的几何。例如,建筑师、设计工程师、艺术家等。但为什么其他人需要她?我们试着用具体的例子来解释:
程序员:为了让程序解决一个特定的问题,你需要编写一个逻辑连接的命令链。如果你试图仅仅依靠直觉或尝试和折磨的方法来编写程序,你很少会成功。几何可以帮助的另一件事是能够在正确的地方应用众所周知的算法,而不是重新发明另一个轮子你自己。
律师:这里也很清楚。为了使法律文件有效,它必须以明确的法律、法规等顺序为基础。幻想的自由飞行在这里是不合适的。解决几何问题的能力是培养法律写作技巧的好方法。
Occupation:
历史学家:还记得学校的问题,要求根据给定的某些部分恢复一个数字吗?对于历史学家来说,这也往往是一个类似的任务:基于一些零碎的事实,他们需要根据其他过去的历史事件再现总体图景。当然,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在程序员和律师的例子中那样清晰,但尽管如此,解决几何问题的能力在这里并没有受到损害。好吧,如果有什么不适合您,请联系我们(https://ca.liuxuesavior.com/shu-xue-dai-xie),我们将很乐意帮助您尽快处理几何和任何复杂的任务。
Location:
https://ca.liuxuesavior.com/shu-xue-dai-xie

Contact Nanali

Website:
Visit website

User statistics

Joined:
Wed Jun 09, 2021 6:50 pm
Last active:
Fri Jul 30, 2021 6:46 pm
Total posts:
0 | Search user’s posts
(0.00% of all posts / 0.00 posts per day)